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兒子是個很倒楣的小孩

單睪、狼爪、PRA、心臟病

都是一些遺傳的缺陷

寵物結紮的好處是絕對的

但礙於他的心臟病

讓我遲遲不敢讓他接受麻醉

其實去年八月就已經帶他去做過完整的檢查了

一拖又拖了快一年!

這陣子他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狂吠的狀況也越來越誇張

真的也該是時候處理一下他的雄性荷爾蒙了!

 

手術前兩周一樣先去評估現在的身體狀況

差點又要把沐恩吵到掀了屋頂

IMG_1159.JPG  

這天量體重居然飆到8KG!!

不可能吧!! 我明明覺得他有瘦呀!

血液檢查一切OK 心臟的狀況也還不錯

手術前一天已經開始給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

以免手術後因為疼痛而不敢上廁所

 

當天應幫幫依然很乖

今天體重7.75KG (是因為禁食才瘦了250g 吧!!)

護士幫他上了軟針 還紮了一個可愛的繃帶

  IMG_1205.JPG IMG_1206.JPG  

有了妹妹跟金Dazz 結紮的經驗

我知道麻藥ㄧ上 他們馬上就會癱軟了

應幫幫這輩子從來沒有放鬆過吧!

這是第一次他無力的躺在我懷裡

我把應幫幫的安全都交給醫生了

不敢看他被五花大綁的畫面

 

40分鐘後他像個嬰兒一樣被醫生抱出來

我們在沙發上照紅外線等到麻醉退了才回家

IMG_1210.JPG IMG_1212.JPG IMG_1236.JPG  

可憐的孩子

肚子也開了好長一刀 要把萎縮的隱睪拿掉

 

回家後他乖乖的待在籠子裡

吃藥依然很配合(真覺得自己教的很好 哈哈)

放風的時候看起來狀況也還不錯

晚上就讓他跟我在房間睡

IMG_1219.JPG

第二天已經開始跑來跑去跳上跳下了

 IMG_1220.JPG IMG_1221.JPG

兒子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很配合的進籠、吃藥

真的是很貼心啊!

 IMG_1227.JPG  

(健美的臀部肌肉!!)

 

希望結紮後他的情緒可以慢慢穩定一點

也希望體型不用再變大了!

臭阿幫

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恩動物醫院 犬結紮手術
    全站熱搜

    elvir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