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第一隻狗的時候懵懵懂懂

買飼料只會挑 "聽過的"牌子

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好

直到認識越來越多PPG的朋友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研究哪些成分和原料對狗的健康比較好

自己也學會上網找資訊

WDJ (Whole Dog Journal) 就是美國最具權威的評鑑

每年都會選出最佳的狗飼料品牌供愛狗人參考

 

經過了一兩年的時間

小狗五隻除了吃媽媽我做的鮮食和澳洲生肉餅之外

已經固定有一兩款最滿意的飼料

** 好的飼料除了小狗愛吃之外

也要觀察 狗兒是否出現過敏狀況**

 

所謂的過敏不見得一定表現在皮膚上歐!

有時候是腸胃過敏~也可能會造成耳道分泌物過多或搔癢

還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表現!!

 

小狗五隻自從固定吃這些很棒的飼料和鮮食之後

幾乎不曾看過醫生

這讓我更肯定了一件事情

有了健康的身體  小毛病自然全部消失!!

+++++++++++++++++++++++++++++++++++++++++

 

確定搬來小狗五隻豪窄之後

我們第一件事情其實是尋找寵物用品店!!

(真是狗奴才!)

我們發現了飛比樂原址對面開了一家Hapet

他們的商品剛好符合我們龜毛挑剔的眼光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布魯斯天然糧>>

第一眼其實看到的是荒野系列

不過當時才剛跟平常吃慣的另一品牌業務叫了新的飼料

所以只簡單的問了店員這款飼料的特點就先回家忙搬家的事情

 

一個月過去了

又到了該補貨的時間

這次第一個想到就是要換個口味!

所以又開始上網找布魯斯天然糧的資訊

(誰叫O牌業務常常耍大牌...不然我可是很忠誠的客戶呢!)

孫媽媽的網站

針對布魯斯每款飼料介紹得非常仔細

 

**為什麼選擇<<布魯斯>>??**

當然!

它擁有WDJ 的認可

代表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再來就是我偏好替小狗五隻挑選單一肉源的飼料

這樣才能看得出他們是否對於該種配方出現過敏症狀

 

布魯斯有以下幾個系列

成犬單一肉源: 火雞、 鮭魚

頂級去骨羊、 去骨白鮭、 去骨雞

無穀低敏荒野系列: 去骨雞、去骨鴨、去骨鮭魚

這次我們收到的是

生命保護系列--成犬頂級去骨羊

 DSC02328.JPG  

除了頂級的去骨羊肉之外

還添加了燕麥、大麥等穀物

更添加了胡蘿蔔、甘藷、碗豆、亞麻子、向日葵油

還有大蒜、海藻、葡萄糖胺等成分

都是狗兒每天所需的營養

 

最重要的是狗小孩愛不愛吃呢??

 DSC02329.JPG  

 DSC02327.JPG  DSC02331.JPG  

 (永遠都有一個小孩躲在我背後拍不到!)

 

打開包裝後小孩簡直瘋了

布魯斯的味道淡淡的

沒有噁心的油臭味

飼料裡還添加了另一種特別的東西!!!

 DSC02333.JPG  

 

布魯斯另一個特點就是

Lifesource 濃縮能量顆粒

這是由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組成

可以幫助增強小狗的免疫系統

而且能量顆粒是經過低溫加工而成

避免營養素經過高溫烘製後流失

 

 

看看小狗五隻吃得多開心!!!

 DSC02335.JPG DSC02336.JPG   

 

這次收到的是1.25磅的嚐鮮包

說實在的只有小狗五隻兩餐的份量而已

但為了要忠實紀錄他們吃布魯斯的反應

我把這包飼料分成了三餐

(比較能客觀的觀察便便的狀況)

 

令人開心的是

便便的形狀很正常

也沒有噁心的臭味

(便便沒有香的~

但餵過爛飼料的人就知道我所謂的惡臭是什麼!!)

這兩天小狗五隻也一樣活力滿點!!

 

這次的體驗讓我決定幫小狗五隻換布魯斯天然糧

過兩天就去Hapet 訂貨吧!!

 

 DSC02338.JPG

阿幫: 真的好好吃喔!! 再來一碗!! (舔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魯斯 寵物飼料 WDJ
    全站熱搜

    elvir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