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喜歡富士山了

出發前一直很擔心天氣不好會看不見她

傳說中的逆富士是更不敢期待了

 

但是老天爺太眷顧我了

我們抵達日本這天晴空萬里

從富士急樂園離開後

我們直奔河口湖搭纜車

想要從高處看看這座美麗的聖山

  

   

纜車只有一台

雙向行駛

抵達瞭望台後

富士山與河口湖的美景一覽無遺

  

             

 

 

離開纜車站後我們在湖邊找了家店用餐

我很不願意這麼形容

但這裡的環境真的超像日月潭

 

 

  

取車時我們聽到河邊響起叮叮噹噹清脆的聲音

是融冰打在河岸邊的聲音

靈機一動把手上的gopro放到水裡

它還真的挺勇的一點事情也沒有

 

 

就這樣在河邊聽著碎冰的聲音也覺得好愜意

不過還有最重要的事情呢

這次旅行最大的重點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飯店

原本最想要的KUKUNA 因為地點最優

若是天氣狀況好

可以直接在飯店看到逆富士

但我喜歡的房型完全訂不到

也不想屈就其他房型

再加上我們去的季節能看到逆富士的機率實在是太低太低了

毅然決然改訂了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這次訂的是 La Vista 富士河口湖 twin 的房型

選擇twin不選double

是因為twin有個小陽台

旁邊則是有大景觀窗的浴缸

double 則變成戶外浴缸

 

 

 

這裡的大廳實在有點小

辦理入住的時間也稍嫌太久

不過當我們進到房間的那一刻

一切的小缺點都不再重要了

 

  

                   

 

 

就這樣恣意地在陽台

在浴缸裡看著美麗的富士山

直到傍晚我們才外出覓食

也用縮時攝影把富士山入夜的景象拍下

    

 

  

     

回到飯店後我們還去泡了貸切風呂

不過不太確定那池水是不是有重新放過(八成是沒有)

所以泡得不太安穩

但嚴格說起來已經是很不錯的服務了

對於我這種不想去大眾浴池的人來說

 

飯店還有另一個貼心的服務

就是宵夜拉麵

我非常非常後悔自己沒有點!

只吃了小幫手的一口麵

淡淡的醬油麵在夜裡是多麼撫慰人心啊!!

 

 

 

 

平常我睡覺一定要把窗簾都拉上

只要一點亮光都會讓我難受

在這裡我卻不想錯過一點能看到富士山的機會

於是睡前我並未將窗簾拉上

可惜

過了一晚

富士山已經被雲霧遮住

再也看不見它美麗的白頂了

 

這裡的景色和步調實在太迷人

若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拜訪

 

 

 

 

 

  

 

arrow
arrow

    elvir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