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無數個迪士尼跟環球影城之後

我覺得要有快速通關才能真的享受到在園內的時光

迪士尼的快速通關不能真的稱為快速通關

她只是一個指定時間的機制而已

所以當我看了 富士急樂園 的玩法後

我已經知道自己不會太喜歡這個地方

而且她的設施重複性也滿高的

所以我主要是為了Gaspard et Lisa 來的

  

                   

這裡的環境營造得就像是法國小鎮一樣

每個店鋪也都非常可愛

商品的質感也很棒

但可能是因為剛下機的疲勞

又想趕快到飯店去

我竟然只買了幾個杯墊就撤退了

我可是出了名的失心瘋大王耶

自己都非常難以置信

 

喜歡刺激遊戲又不趕時間的人還是可以來這裡玩

可以選擇全包式的門票

或是買入園票再單項付費

 

 

 

 

 

arrow
arrow

    elvir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